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
 首页 | 部门概况 | 本科培养 |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栏 | 规章制度 | 教学成果展示 | 本科教学质量报告 | 党群工作 | 新生专栏 

  当前位置:文章正文  
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|我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
2021-03-22 16:06   审核人:

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,适应新发展格局需求,扎实提高教育质量,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,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落实“以本为本、四个回归”的要求,推动教学创新,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、天津市教委工作部署,我校以“推动教学创新,打造一流课程”为主题,举办“天津中医药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”。

评审组

本次大赛分为正高组、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。共有来自各院部推荐的33名教师参赛,涵盖中医、中药、针灸推拿、中药制药、护理、中西医结合、管理、文化传播等20个专业。

正高组

副高组

中级及以下组

比赛共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,参赛教师全面介绍了参赛课程的理念和目标、教学内容、过程与方法、教学评价及反馈等创新内容。在此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,体现了学校近年来以本为本、深化教学改革的成果。

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共评出一等奖6名,二等奖11名,三等奖16名。其中一等奖教师被推荐参加天津市级教学创新大赛。

图文编辑|贾丽霞 胡璁

图文审核|阚湘苓 庞晓丽

关闭窗口
质量工程专栏  

 

* 中医内科学
* 针灸学
* 中医儿科学
* 中医临床技能实训
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 

 

*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* CET查询
* 学籍学历查询
* 学位信息查询
*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
* 全国高等学校本科...

地址: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   邮编:301617

教务处   制作维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