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
 首页 | 部门概况 | 本科培养 |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栏 | 规章制度 | 教学成果展示 | 本科教学质量报告 | 党群工作 | 新生专栏 

  当前位置:文章正文  
这份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小语种报名通知请查收!
2021-03-16 14:28   审核人:

天津中医药大学2021年大学英语四、六级及小语种考试报名通知

PART-1

考前须知:考生考前需悉知并符合天津市及本校的相关防疫要求,不符合防疫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。

PART-2

报名与缴费时间:

2021年3月23日13:00—4月8日17:00

笔试考试时间:2021年6月12日

笔试开考科目:英语、日语、德语、俄语四级和六级,法语四级。

口语考试开考科目及时间:

5月22日: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(CET-SET4)

5月23日: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(CET-SET6)

笔试与口试具体时间安排见下图

PART-3

报名资格:

(一)大学英语四、六级笔试考试1.全日制在校研究生、本科生。2.凡2005年6月后CET4成绩425分以上(含425分)或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CET4证书的在校学生,凭 CET4证书可报考CET6。报考CET6的资格审查由报名系统自动完成,若系统未查到,考生可提交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。如果CET4成绩为2005年之前或忘记CET4准考证号的考生,请联系学校教务处考试管理科,电话022-59596141。*注意:CET4、CET6不得同时报考。

(二)报考日、德、俄语六级考生,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。

(三)大学英语四、六级口语考试受疫情等因素影响,本次口语考试仅接受本校学生报名。1.大学英语四级口试:仅接受完成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;2.大学英语六级口试:仅接受完成2021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。(以上均没有笔试分数限制)

PART-4

考生报名流程:

(一)大学英语及小语种四、六级笔试考试

1. 本次报名仍实行网上报名缴费。考生登录“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报名网”(网址:http://cet-bm.neea.edu.cn)进行注册和登录,建议浏览器:火狐浏览器、IE9+、360浏览器(选择极速模式)。之前注册过的请直接点击“进入报名”,如未注册过请先注册后报名,注册时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证件号码,如果录入姓名、证件号码和学校学籍信息不匹配不能进入报名环节。

2. 考生注册成功后需对个人信息(包括照片)进行核对,确认无误后进行报名缴费。CET4、CET6以及小语种报名考试费均为25元/级别。目前缴费系统支持首信易支付和支付宝支付,缴费成功后即视为报名成功。

3.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1年6月1日9:00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入“个人中心”,下载并打印准考证。

4.报名-缴费-打印准考证环节如出现问题可拨打教育部大学英语四、六级报名服务电话:010-62987880。

出现以下情况请考生联系教务处考试管理科(电话:022-59596141):

(1)考生符合报考条件,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;

(2)考生学校、院系、专业、班级及照片信息有误。

(3)资格审核过程中如出现“学籍库信息存在,但学籍照片未上传,请联系学校老师处理!”的错误提示,请及时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(团泊校区文华园B211)进行照片采集工作。

(二)大学英语四、六级口语考试

1.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报名网站,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后,点击<CET口试报名>栏目进行口试报名。考生需完成信息填报、考点选择、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。CET口语考试报名考试费为50元/级别。2.完成报名的考生须于2021年5月17日9:00开始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入“个人中心”,下载并打印准考证;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,不得更改。

PART-5

注意事项:

(一)本次考试一旦报名成功,将不允许缺考。如缺考则不允许参加2021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报名。缺考2020年下半年CET4、CET6的考生不能报考此次考试。

(二)受疫情防控要求,口试机位、笔试教室资源、标准化考场要求等因素限制,考试名额有限,报名需按先报先得的原则,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报名时间。

(三)报名工作截止后,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。

图文编辑:裘爽

图文审核:王阳

关闭窗口
质量工程专栏  

 

* 中医内科学
* 针灸学
* 中医儿科学
* 中医临床技能实训
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 

 

*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* CET查询
* 学籍学历查询
* 学位信息查询
*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
* 全国高等学校本科...

地址: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   邮编:301617

教务处   制作维护